一个发不出刀子的he爱好者

【all叶】 【周叶】这艹蛋的世界04

魔鬼恋人梗 指路 01


Part4

 

 

“小周,你们是穿了加速装备吗,怎么一个个都动作这么快,哥的眼睛倒是能跟上,可是动作还是跟不上。”叶修决定先打破这份沉默。

 

“叶修...保护你...”

 

“好的好的,小周,让你解释感觉好像为难你一样。唉,哥的生命安全就都交给你了,你可不要辜负老年人的信任啊。”

 

“不老...年轻...”

 

叶修看着一脸认真的周泽楷,再次感慨了一下轮回的好运气。

 

叶修感觉自己就像独身一人误闯75级副本的小新丁,自己虽然是个大神但是装备和等级都只有10级,对面却有6个Boss,还好系统给自己委派了一位同等级的Boss,不然自己根本在这个副本活不过10分钟。

 

叶修非常听话的跟着周泽楷去了图书室,周泽楷给叶修准备了好几本读物,并指着外面告诉叶修自己要去进行训练任务了,这段时间让叶修待在图书室不要乱跑,这些书可以帮助叶修理解这个世界的情况,叶修虽然有点紧张周泽楷离开,但还是点点头让他走了。

 

叶修没想到的是周泽楷给的几本书竟然都很有趣,里面讲了很多类似游戏里才有的什么巫师啊,吸血鬼啊,狼人的传记什么的,其中有一本书竟然提到了荣耀之夜,当月圆到来的那天,最强者将得到无上的荣耀并且可以实现一个愿望。这句话让叶修看到了希望,也就是说如果荣耀之夜自己能成为那个最强者,岂不是就能回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力量,叶修想了想,这个世界跟游戏世界那么类似是不是也会有什么特殊方式可以让自己达成目标,叶修决定要先多收集一下资料。

 

周泽楷一想到独自一人在家的叶修无论如何都放不下心,发现自己的训练效果不好之后决定先回家,下次训练还是带上叶修一起。

 

叶修刚刚看完有关荣耀之夜的内容,就看到周泽楷回来了,叶修自己都没注意心里好像突然放松了下来,就是觉得周泽楷怎么看怎么顺眼。

 

晚饭的时候叶修发现韩文清孙翔都回来了,但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倒是没出现,叶修稍稍松了口气,孙翔有点爱挑衅的说了几句话,被韩文清骂了之后这顿饭吃的特别安静。

 

晚餐之后周泽楷护送叶修回了卧室,周泽楷总觉得有不大好的预感,但是又觉得有自己跟在叶修身边应该没什么大事,叶修向周泽楷表示了一下自己要洗澡的愿望,周泽楷脸红的摆摆手表明自己就在浴室门外帮他把风。

 

叶修看着脸蛋红扑扑的周泽楷感觉他很像等着主人去洗澡时的小点,担心主人洗澡溺水的样子特别可爱。

 

叶修进了门口反手锁住了浴室的门,倒不是怕周泽楷,而是怕有人跟小周打起来的话趁虚而入。叶修发现身上这套繁复的衣服不仅不好穿也不好脱,解了半天也只脱掉了上衣,正当他要脱裤子的时候,一双手从他背后伸了出来。

 

“啊~老叶,给你一个惊喜啊,喜不喜欢~你闻起来好香啊~这么没有防备可是不行的哦~”黄少天轻声在叶修的耳边说着,同时一只手捂住叶修的嘴,另一只手搂住了叶修的双臂防止他挣扎。

 

叶修刚想给他一个头锥让他尝尝厉害,却被黄少天的尖牙给咬懵了,叶修没有想到黄少天说的咬是真的咬,也没有想到书中看的吸血鬼是真的,伴随着一瞬间的疼痛更多的是身体内部开始发热,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被咬了反而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

 

周泽楷在门外等了一会儿一直没听到水声感觉有些奇怪,刚要敲门问一下叶修需不需要帮助,这时候突然鼻尖闻到了一股非常诱人的香味儿,这是叶修血的味道。

 

周泽楷顾不上叶修让不让进的问题了,立刻开始砸门,两下把门砸开却发现黄少天倒在地上正在被光着上半身的叶修狂踩= =。

 

“小周,你来的正好,快来帮我教训一下这个混蛋,他竟然藏在浴室的帘子后面搞突袭!”

 

周泽楷听完没有继续想眼前这一幕有多么不可思议,跟着叶修一起把黄少天揍了一顿。

 

黄少天被打晕以后,周泽楷才来得及询问叶修刚刚这个情况是这么回事。

 

叶修指了指黄少天又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咬痕说道“黄少天这个混蛋搞突袭,咬了我一口之后突然不动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跟加了buff一样全身充满了力量,感觉都能单挑野图Boss了,他好像不能动了我就把他踹倒了。”

 

周泽楷听完便伸手去搭叶修的肩膀,却被叶修一把抓住,叶修惊喜万分,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了攻略这个世界的办法,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升级方式竟然是被吸血。被咬的那一瞬间,自己的确不太好受,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沸腾在身体内部的力量。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不会动了,踢了踢晕倒在地的黄少天,两个人都贴近了才听见黄少天默默的念着“太....太爽了.....”= =!!!

 

 

-TBC-

 

05

 ------------------------------------------------------------------------------

黄少天的特别小剧场(极度ooc)

 

 

黄少天捂着脸哭:“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叶修的血闻起来很香很好吃,吃起来会很爽,我不知道会有这么爽!”

黄少天抹抹眼泪“我咬上去的那一瞬间,那个口感,那种味道,我一生都不会忘。我第一次感觉到了吸血鬼存在的意义,实在是太爽了,爽到我全身都不能动,整个人都爽的麻痹了,之后发生的一切都像做梦一样,直到我清醒了以后我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要是早知道受不住诱惑的下场是被打到毁容的话,无论如何我都会忍住,呜呜呜呜呜呜,叶修他真的有毒!”

 

 

 

毁容是假的。吸血鬼恢复能力很强的,半天就能复原的。

 

 

 


评论(6)
热度(90)

© 猫猫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