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不出刀子的he爱好者

【all叶】【周叶】这艹蛋的世界01

魔鬼恋人梗,穿乙女游戏世界的直男老叶,今天也要好好保护贞操_(:з」∠)_ooc预警,过程all叶(其实是叶修中心向),结局周叶1v1,攻受双洁。

兴欣拿到了第十届荣耀联赛冠军,这对全荣耀联盟来说都是一次奇迹。然而最大的功臣叶修却缺席了发布会。

叶修打出了傲视整个职业圈的成绩,却同样给他的身体造成了沉重的负担。疲倦如潮水一般的腐蚀着叶修的身体,叶修早早的就回到房间休息了,但是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是,睁开眼睛以后会来到这样的一个世界。

part1

叶修躺在硬梆梆的石板上,感觉全身都十分僵硬,连攥拳的动作都仿佛要耗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叶修觉得即使昨天在赛场上大爆了手速,今天也不该虚弱成了这样,他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一闪而过的是水晶反射的光,叶修的眼睛酸痛了一下,才看清楚自己好像在一个水晶做的柜子里。水晶外的空间看不清楚但总体色调十分昏暗,叶修轻轻眨了眨眼,感觉自己被人恶整了。

[这群家伙,等哥出来一定要让他们好看。]心里想着不靠谱的队友,叶修开始进行小幅度的活动,缓解僵硬的身体,终于感觉身体放松了,也有点力气了,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叶修分析了一下柜子的结构,发现这个柜子内部更像棺材,离奇的是柜子上并没有通气孔,但是自己却并没有窒息感,这大概是他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终于叶修的努力有了成效,他把柜子推开了一个缝。

叶修借着缝隙努力吸了吸新鲜空气,却好像闻到了玫瑰花的味道。

叶修沿着缝隙使劲儿一推终于把柜子推开了,累到气喘吁吁的他,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汗珠沿着额头滑落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你就是在棺材里的美人吧~你闻起来真是太美味啦,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伴侣啊,你快回答我快回答我快回答我啊~”

叶修听到熟悉的声音,猛的一抬头便发现黄少天的脸离自己只有几公分,顿时觉得十分诧异,黄少天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说黄少天啊,哥平时待你不薄吧,你既然早来了也不帮哥一把,就这么看着哥在这儿费劲儿啊?”

“你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唉,看来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啊~美人儿你叫什么啊,你闻起来真的好香啊,我可以尝一口吗,就一口。”

“少天,停下。”

叶修还没理清黄少天这是发的哪门子的疯,便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门口站了一帮熟人,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孙翔和周泽楷。

这时叶修才发现这群人的穿着都很奇怪,有些像游戏中的中世纪礼服风格,并且周围的环境竟然也是哥特风的大礼堂。这群人是在玩cosplay?还是官方的整人活动?这个造价感觉还挺高。

“你们这些小年轻的,这个时候不好好在家练习,把哥绑到这里来,是打算真人pk吗?这可真不够意思啊,别欺负老年人啊。”

叶修没想到话音刚落,本来离自己有3米远的周泽楷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将图谋不轨的黄少天一把拽到了众人身边,整个过程没超过1秒。

叶修惊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小……小周,你什么时候会瞬移了?你刚刚那招儿怎么做到的?”

周泽楷目光炯炯的望着叶修泯了泯唇,没有说话。

“你刚刚一直在自说自话,你还没告诉我们你这家伙到底是谁啊,一直都看到你睡在那个棺材里,别以为你自己好闻就能这么和我们说话,你怎么会知道周泽楷的名字?”

“我不光知道小周的名字,哥还知道你叫孙翔呢,我说你们这群人到底要干嘛,耍人也要有个限度啊,哥已经很累了,咱不玩了成不?”

叶修看着对面这一群人,突然感觉到一阵头疼,这整人游戏还没完没了了?

“不管你是什么人,既然你已经在我们家了,就是我们的东西,不要想着反抗我们。”

一直沉默的韩文清突然说了这样的话,让叶修吃了一惊,怎么连老韩都配合他们搞这样的游戏。

“美人,美人,你叫什么呀~告诉我吧~不然我以后都叫你美人啦,我跟你说啊,我可是最厉害的黄少天~你要记住我啊~我一定会让你欲仙欲死的~唔……”

黄少天说着说着被喻文州唔住了嘴。

“你们真的不知道我叫什么吗,我是叶修啊,哥虐了你们那么多次你们都记不住哥的名字,开玩笑的吧?”叶修一边回答着众人的问题,一边想原来黄少天是基佬?平时也没看出来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叶修,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名字,但是既然来了就把这里当家吧,我是这个家的老三,我叫喻文州,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的饵食了,抗拒和逃跑是毫无意义的,希望你能够乖乖听话,不要惹我们生气。”

叶修突然觉得浑身有点发冷,望着面前的这些熟人一下子都变的陌生了起来。

—TBC—

02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草 | Powered by LOFTER